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换电站 » 正文

蔚来汽车秦力洪:将于2025年建成9纵9横19大城市高速换电网络

日期:2023-02-07    来源:港股研究社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2/07
16: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蔚来汽车 换电站 换电基础设施建设

近日,在蔚来媒体沟通会上,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表示,今年将进一步扩建换电站的规模,比此前宣布的400座更多。此外,150度的半固态电池将于今年上半年推出。

秦力洪还称,今年蔚来将优化产品上市过程的效率,可能会有两款新车比已经发布的EC7和新款ES8更早交付,据此前发布消息,这两款车将分别在今年5月、6月交付。

据悉,截至目前,蔚来已累计建成 13629 根充电桩,建成 1313 座换电站,其中包含 348 座高速换电站,已建成5纵3横8大城市群高速换电网络。此外,蔚来还将在2025 年建成9纵9横19大城市高速换电网络。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