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蔚来何时盈利?秦力洪回应:新能源汽车还在早期,急于收割是短视

日期:2023-02-07    来源:Tech星球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2/07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蔚来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

在今日(2月6日)的蔚来新春媒体面对面活动上,蔚来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蔚来能源高级副总裁沈斐接受了媒体采访。

对于何时盈利的问题,秦力洪表示,新能源汽车发展还是早期,要赢得发展门票,急于收割是短视。新能源汽车行业放到历史中来看,如果满分是100分,今年的状况20分都不到,今天就下论断,有可能错失机会。

“盈利是个结果,是做对了一系列事情,合理发展的结果。新能源整车绝对不是赚钱最快的办法,比如电池很贵,要盈利可以去弄矿。”他开玩笑说。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有媒体报道蔚来开启降价促销,2022款ES6和ES8降幅最高超过10万元的消息引发热议。

对此,蔚来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2月3日回应称,ES8、ES6和EC6三款车型即将迎来换代,老款车型还有部分展车和现车,根据车龄和车辆状况给出额外的优惠政策,不存在全线降价。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