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川普开始竞选演说,在南卡州拿电动车开涮

日期:2023-01-31    来源:国际能源小数据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1/31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特朗普 新能源汽车

据美国媒体报道,1月28日特朗普在南卡罗来纳州的一次竞选演讲中嘲笑电动汽车效率低下、“荒谬”。当时,南卡罗来纳州州长亨利·麦克马斯特(一位电动汽车的支持者)就站在特朗普身旁。

特朗普在演讲中嘲讽民主党人“想要强制使用电动汽车”。他说,“这种车只能开大约两个小时。然后怎么办?每个人都在高速公路上找一个小插头。有人找到插头吗?我的车走不了了,我们已经开了一个小时51分钟。这太可笑了!”特朗普认为消费者还是喜欢燃气灶、汽油车,想怎么用就怎么用。

特朗普说到这里,麦克马斯特州长也笑了起来。但这对这位州长来说一定是一个尴尬的时刻,他近年来一直在支持电动汽车。10月,他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优先招聘与电动汽车相关的企业,并建立了一个职业培训计划。他还成立了一个工作组来规划电动汽车基础设施。宝马还投资17亿美元,以提高其在南卡罗来纳州的电动汽车制造能力。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