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997辆!蔚来召回ET5电动汽车高压线束存在安全隐患

日期:2023-01-10    来源:国家市场监管总局

国际充换电网

2023
01/10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蔚来 新能源汽车

日前,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受委托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23年1月6日起,召回2022年9月7日至2022年10月1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22年款蔚来ET5电动汽车,共计997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在发生严重正面碰撞时,前舱避震塔受冲击变形后可能会挤压高压线束,极端情况下会引起高压线束破损并与车身发生短路,存在安全隐患。

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加装高压线束高强度绝缘保护套,以消除安全隐患。

详情如下: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