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中国11月新能源汽车出口创新高 同比增长165%

日期:2022-12-30    来源:iDoNews  作者:丁凡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2/30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出口 新能源汽车销量

数据显示,截至12月29日,中国汽车制造商在11月份出口了价值3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22.75亿元)的新能源汽车,与去年同比增长了165%,达到了单月出口总额的最高记录。

今年以来,中国汽车出口量在持续攀升,目前已经成为仅次于日本的全球第二大汽车出口国,其中,电动汽车的出口量也创下新高。

此外,70%的新能源汽车出口到英国和比利时等欧洲国家,而新能源汽车的出口量也已经连续两个月占了汽车总出口量的一半以上。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