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奇瑞或于2023年3月发布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品牌

日期:2022-12-20    来源:财经网  作者:周鼎新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2/20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奇瑞 智能电动汽车 电动汽车

12月19日,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或将于2023年3月发布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品牌,新品牌与奇瑞的关系,类似于极氪和吉利,专攻纯电动车且定位更高,计划于2023年3月份发布,全新C级轿跑车和中大型SUV有望年底上市。

目前掌握的信息显示,奇瑞为新品牌打造了一个全新的智能电动汽车平台,或许就是此前公布的“E0X平台”,与华为、宁德时代合作的新车或许也将基于该平台打造,不久前已经有疑似三方合作的新车谍照曝光。

在产品层面,预计首先推出两款产品,分别是代号“E03”的C级四门轿跑车,以及代号为“E0Y”的中大型SUV,二者可能会在2023年3月开启盲订,4月份的上海车展亮相,6月份开始小订,9月份开始大定,最后预计年底交付用户。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