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北汽极狐勇于创新,引领新能源汽车市场前沿

日期:2022-12-16    来源:迷失小杨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2/16
11: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汽极狐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品牌

随着油价的不断攀升,新能源车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汽车厂商都纷纷举起了新能源的大旗,时代如巨浪奔涌,面对汽车行业的大转型和变革,更多的车企选择了作跟随者,但是作为行业先行者的北汽极狐则选择了一条布满荆棘的孤勇之路,在北汽极狐看来,跟随潮流不如创造潮流,开展前瞻性、突破性的技术研发是推动行业发展、企业前进的根基和源泉!

大浪淘沙,吹尽狂沙始到金,北汽极狐做时代洪流中的先锋者!

在行业发展的路上,总是布满了一个又一个的分岔口,作为在新能源行业深耕多年的北汽极狐来说,更是深知技术的重要性,北汽极狐秉承着胆大心细的信念,肩负起了技术层面的把控工作,牵头创建了行业一流的三电自主技术研发系统,使电机效率、电池能量密度、电池回收效率等方面得到了提升,达到了国内电池安全新高度!

精益求精,守得云开见月明,北汽极狐积极研发高阶智能纯电汽车方向!

行业的发展不仅要全面抓技术,还要懂得合作,北汽极狐积极调整造车目标,积极联合麦格纳、华为等世界顶级资源,不断给北汽极狐的品牌力加码,引领极狐品牌朝着高阶智能纯电方向发展,推出了多款重磅车型,尤其是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更是配置了34个高感知硬件,多个毫米波雷达、激光雷达等,成为了纯电轿车的顶流水准。

新能源汽车迅速发展的时代,北汽极狐不仅拥有这卓越的研发能力、产品制造力,更有着优秀的产品前瞻性,在行业领域内,北汽极狐总是能快人一步,引领潮流,成为新能源行业的风向标,这才是真正的“先行者”!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