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吉利推出新能源车限时保价政策:涵盖吉利/几何/领克部分车型

日期:2022-12-01    来源:IT之家  作者:远洋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2/01
14: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利汽车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

在2022年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即将截止之时,吉利汽车集团针对旗下产品,推出新能源车限时保价政策,涵盖吉利、几何、领克品牌旗下的产品。

据官方信息,吉利汽车集团承诺,在2022年12月31日24:00前完成定金支付的订单,可享受2022年国家新能源补贴,其中包括以下车型:几何G6、几何M6、几何A、几何C、几何E、星越LHiP增程电动、吉利帝豪LHiP、领克01EM-P、领克05PHEV、领克06PHEV。

根据《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发展改革委关于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2022年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政策,将于2022年12月31日截止。也就是说2022年12月31日之后上牌的新能源车辆,将不再享受相关补贴(其中纯电车型补贴为:7280-12600元/台,插电混动车型补贴为:4800元/台)。

小鹏汽车官方昨日也宣布推出限时保价政策:在2022年12月31日24:00前完成定金支付的订单,可享受2022年国家新能源补贴,由于上牌时间导致的补贴差额由小鹏汽车承担。11月27日,长安汽车旗下新能源品牌长安深蓝发布类似公告称,长安深蓝承诺在2022年12月31日前下定并锁单,并且订单满足2022年新能源国补申领条件的客户,2022年新能源国补政策的差额(不含地方补贴)由长安深蓝补贴,用户仍按照下定锁单时指导价支付。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