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大众汽车与富士康磋商合作生产Scout电动卡车

日期:2022-11-30    来源:IT之家  作者:远洋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1/30
1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众汽车 富士康 电动卡车

据报道,大众汽车公司正在与富士康谈判,以生产其即将推出的ScoutMotors电动卡车和SUV。

富士康在汽车行业刚刚起步,最近收购了Lordstown汽车工厂。然而,该品牌在电子产品制造领域声名显赫,使他们成为初创企业和传统汽车制造商的制造伙伴的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具路透社报道说,大众汽车可能正在与富士康谈判,让这家代工巨头生产即将到来的Scout电动卡车。

关于大众汽车和富士康之间的谈判,目前信息很少,该消息来自《汽车周刊》(一家德国报纸)引用的一个“内部消息来源”。

有一些背景信息使这个消息具有可信度。富士康已经购买了一个汽车制造基地(前面提到的俄亥俄州Lordstown工厂),这家台湾地区制造商已经设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即到2025年占据5%的电动车制造市场份额。同样,大众汽车的Scout品牌计划从2026年开始在美国销售。因此,两者之间的交易可以帮助双方实现其目标。

大众汽车几个月前公布了其ScoutMotors品牌,ScoutMotors网站显示,该品牌专注于越野车领域,与Rivian、福特和Jeep等品牌竞争。据称,ScoutMotors品牌将在美国设计、制造和生产,因为大众汽车试图吸引传统上以美国国内为重点的皮卡市场。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