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比亚迪将于明年在墨西哥销售电动车,2024年目标销量达3万

日期:2022-11-30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1/30
0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 电动汽车 电动汽车市场

据路透社报道,比亚迪周二(11月29日)表示,将于明年在墨西哥销售汽车,一位高管将其 2024 年的销售目标定为多达 3 万辆汽车。

图片来源 Unsplash

明年,比亚迪将通过墨西哥的七家经销商,开始销售全电动版本的唐 SUV 和汉轿车,该公司的墨西哥负责人 Zou Zhou 说,这个世界上最大的电动汽车制造商希望 2023 年在墨西哥销售 1 万辆汽车,2024 年达到 2 万至 3 万辆,并补充说该公司的长期目标是达到总市场份额的 10% 左右。

根据墨西哥汽车工业协会的数据,今年前 8 个月售出的汽车中仅有 4.5% 是混合动力汽车,也就是说在总共售出的近 69.3 万辆汽车中约有 3.1 万辆。

虽然比亚迪拒绝透露其车辆在墨西哥的售价,但 Zou Zhou 强调称,“我们是所有人都能负担得起的品牌”。根据该国统计机构的数据,很少有墨西哥人的年收入超过 1 万美元(约 71600 元人民币)。

Zou Zhou 还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到 2023 年底通过墨西哥的 15 家特许经销商销售汽车,到 2024 年达到 40 家。比亚迪表示,墨西哥连锁百货公司 Liverpool 也将销售这些汽车。

IT之家了解到,墨西哥作为一个主要的汽车生产中心,目前希望通过削减销售税和进口关税,使电动汽车的价格更加低廉。最近几个月,墨西哥的官员表示,该国正在实现到 2030 年将 50% 的汽车生产转为电动汽车的目标。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