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现代摩比斯拟投资9.26亿美元在乔治亚州建设电动汽车电力系统工厂

日期:2022-11-25    来源:TechWeb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1/25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现代汽车集团 电动汽车 电力系统

11 月 24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商现代摩比斯计划投资 9.26 亿美元在美国乔治亚州布莱恩县建设一家电动汽车电力系统工厂。

这个新工厂是现代汽车集团在乔治亚州建设的第二家电动汽车工厂,占地 120 万平方英尺,预计将于 2023 年 1 月开始建设,2024 年开始生产,该工厂最终将雇佣 1500 人。

今年 10 月,现代汽车集团在布赖恩县投资 55 亿美元的电动汽车制造厂破土动工,该工厂是该集团在美国的第一家工厂,预计将于 2025 年开业,将雇佣 8100 人,每年生产多达 30 万辆电动汽车。

此前,在 10 月上旬,外媒曾报道称,现代摩比斯将投资 13 亿美元在美国建设一座电动汽车零部件工厂。

现代摩比斯是现代汽车集团的三大主力公司之一,是一家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该公司除了向现代和起亚这两大厂商供应零部件外,还向其他厂商供货。

今年 10 月中旬,外媒报道称,现代摩比斯已开始向豪华汽车制造商梅赛德斯 - 奔驰供应底盘模块,用于后者的 4 款纯电动 SUV。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