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市场扩大 长城哈弗H6 HEV巴基斯坦上市

日期:2022-11-24    来源:网通社  作者:石瑞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1/24
10: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城汽车 混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出口

日前,长城汽车哈弗H6 HEV在巴基斯坦拉合尔正式上市。该车由巴基斯坦KD工厂组装生产,其造型极具未来感、科技感。未来,长城汽车哈弗H6 PHEV产品也计划引入巴基斯坦。

作为DHT代表,哈弗H6 HEV在巴基斯坦上市能够在全速域、全场景下为当地用户带来“快顺静省”、更绿色、更智能、更美好出行新体验,助推巴基斯坦市场从传统燃油车向新能源车过渡。

长城汽车副总裁史青科表示:长城汽车立志扎根巴基斯坦。去年10月哈弗H6、哈弗JOLION在巴基斯坦通过整车进口的形式正式上市,以过硬的质量和智能驾驶感受赢得良好口碑;今年9月,巴基斯坦KD组装厂正式投产,充分本地化让当地用户拥有属于自己的高质价比的国民车;短短两个月后,哈弗H6 HEV实现地产,将给予巴基斯坦人民更丰富的产品选择,带来全新的绿色出行体验。未来,长城汽车将持续为巴基斯坦提供高质量的全新产品、服务和一切必要的支持。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