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换电站 » 正文

瑞典首座换电站正式上线

日期:2022-11-19    来源:蔚来汽车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1/19
11: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换电站 蔚来换电 蔚来汽车

11月17日,瑞典首座换电站于瓦尔贝里(Varberg)正式上线。两天前,我们向瑞典用户交付首批ET7,随着第一座换电站投入使用,用户将开启换电新体验。

瑞典第一座换电站位于哥德堡和马尔默之间繁忙的E6高速公路旁,在为城区用户提供换电服务的同时,也让往返于哥德堡和马尔默之间的用户享受更加便捷的高速补能体验。

瓦尔贝里(Varberg)位于瑞典西海岸,是瑞典乃至欧洲最受欢迎的海滩和冲浪目的地。瓦尔贝里海岸线由宽阔的沙滩到岩石地形组成,并继续向北延伸到风景优美的Bohusl n群岛,一直延伸到北角。每年有成千上万的人来这里旅游,他们被这里的大海、自然风光和历史人文所吸引。

蔚来能源瑞典负责人Kajsa lvansson-Sogne也出席了开业仪式并表示:通过我们的换电站,我们实现了电动车补能和油车加油一样快,此外,无需下车,就可以完成换电全过程,体验更流畅。

在现场,我们一同见证了蔚来换电全过程,给现场参与的用户朋友们和合作伙伴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换电站与瑞典用户见面,我们期待与你们一同分享瑞典用户和换电的故事,与朋友们一同迎接未来。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