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越南汽车制造商VinFast将在美国推4款电动汽车

日期:2022-11-18    来源:财经网  作者:周鼎新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1/18
16: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销

越南汽车制造商VinFast在11月17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展示了两款未来将会在美国上市的新车型,超小型VF 6和紧凑型VF 7车型,此前他们已经发布了VF 8和VF 9,后两款车型已经开放了预购。此外,VinFast的一份声明中显示:“公司将推出四款纯电动SUV车型--VF 6、VF 7、VF 8和VF 9,它们分别代表最受欢迎的细分市场。美国消费者将首次体验VF 6和VF 7的内部和外部设计细节。”

据悉,VinFast从2019年开始生产汽油车型,并在2021年的洛杉矶车展上宣布了其电气化计划。除了美国之外,该公司还计划同时在加拿大和欧洲市场上销售汽车。

VinFast透露,其VF 8和VF 9在全球范围内的订单量已经超过6.5万份,但是该公司没有提供各国和各地区的具体订购数字。

VinFast在上周表示,已经在9月开始向越南客户交付了第一批VF 8跨界车,“并即将开始向国际市场运输数千辆汽车,预计这些车辆将在今年年底前抵达”。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汽车订阅服务商Autonomy还将向VinFast采购2,500辆汽车,这是VinFast至今为止获得的最大的一笔企业订单。两家公司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VinFast将在未来12个月内开始向Autonomy交付车辆。”双方指出,Autonomy最初在今年8月向VinFast订购了400辆汽车。

Autonomy向其用户提供电动汽车订阅服务,让用户无需购买或长期租赁汽车。该公司当前只提供特斯拉车型,但是他们计划在未来增加其他品牌的电动汽车,例如Rivian、起亚、奔驰和VinFast等。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