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丰田即将发布第五代普锐斯

日期:2022-11-15    来源:盖世汽车新能源  作者:星云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1/15
18: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丰田汽车 混合动力汽车 新能源汽车

据外媒报道,丰田将于11月16日召开线上新品发布会,发布第五代普锐斯(Prius)混合动力汽车

截至目前,丰田除了预告图之外没有透露任何信息,其中一张图片上标注了“Hybrid Reborn”的字样。普锐斯是丰田在1997年推出的全球首款混合动力车型,该车后来成为了电气化动力系统的开拓者。

在此之后,丰田大部分在欧洲销售的车型都配备了混合动力系统,这导致普锐斯在该地区的销量降到了较低的水平。

图片来源:丰田

市场分析机构Dataforce的数据显示,2021年,普锐斯在欧洲的销量仅仅为2,291辆,随后丰田在今年停止在该市场销售此车型。今年前9个月中,丰田卡罗拉(Corolla)成为了欧洲销量第二高的紧凑型车辆,其累计销量为101,417辆。

当前在售的普锐斯是丰田在2015年发布的,它是该集团首批基于新TGNA全球汽车架构的车型之一,新款普锐斯也有可能会使用该架构。

丰田表示,新款普锐斯将拥有更大的车内空间和更高的燃油经济性,但是一直以来,普锐斯的外形设计都让很多人难以接受。丰田预计将提升新款普锐斯的视觉吸引力,就像该公司在推出第二代Mirai燃料电池汽车时抛弃了第一代的古怪外观一样。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