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大众汽车:已在全球售出50万辆ID.系列电动汽车

日期:2022-11-15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1/15
13: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众汽车 电动汽车 电动汽车销量

大众汽车公司11月15日宣布,自2020年10月第一批ID.3车型交付给客户以来,该公司已在全球正式售出50万辆 ID.系列电动汽车,该公司计划加速其电气化计划。

随着其前CEO赫伯特-迪斯的离职,许多人对大众汽车的电气化未来感到悲观。然而,大众汽车公司继续推进其电气化计划,现在该公司已在全球范围内正式售出50万辆ID.系列电动汽车,该公司计划加速其电气化计划。

大众汽车的电动车订单仍然很高,目前为13.5万辆,比2021年增加了65%,尽管供应紧张,该公司仍然乐观地认为其将能够快速交付这些车辆。此外,大众汽车的电动车阵容现在涵盖了三个不同的车型:大众ID.3紧凑型汽车,大众ID.4和ID.5中型SUV,以及大众ID.6全尺寸SUV。

大众汽车现在计划到2033年结束在欧洲的内燃机汽车生产,并计划到 2026 年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十款新的电动车型,包括现有车型的改款换代。

关于具体市场的计划,大众汽车表示,其目标是到 2030 年欧洲 70% 的所售车辆将是纯电动汽车,美国和中国市场这个目标数字为50%。

然而,对这家德国汽车巨头来说并不全是好消息。供应紧张仍然是一个持续的问题,以至于销售董事会成员Imelda Labbé称,这种状况可能会影响生产时间表,“我们正在尽最大努力,尽快向客户交付大约13.5万辆ID.的订单。然而,由于零部件供应持续紧张,我们不得不反复调整生产。”

据了解,大众汽车的另一个主要挑战是在北美的电动汽车市场,虽然大众汽车显然无法与特斯拉等公司争夺电动车市场的控制权,但他们在电动车市场份额方面也落后于其它传统品牌,如福特和现代 / 起亚。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