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理想L8开启交付,理想汽车的月销量会创新高么?

日期:2022-11-15    来源:汽车头条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1/15
11: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理想汽车 电动汽车 汽车销量

最近,理想ONE的换代车型理想L8已经开始正式交付了,不少的L8试驾车已经抵达理想的零售中心,相比较理想ONE,理想L8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实现对理想ONE的平替和超越也将是预料之中的事情。

理想L8这款车早在9月30日就已经正式上市,定位于中大型SUV,新车共推出L8 Pro和L8 Max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5.98-39.98万元,最近要交付的这款车型是39.98万元的L8 Max,而配置较低的35.98万元的L8 Pro将在11月下旬进行交付。

10月份理想汽车贡献销量的主要是理想L9,理想ONE自停产后逐渐在淡出市场,而本月理想L8的交付毫无疑问将对理想汽车销量起到非常大的促进作用。

理想汽车L系列已经有多款车型推出,包括L9、L8、L7、L6等车型,“L”代表增程电动平台的SUV系列,数字大小代表车型尺寸级别。根据理想汽车官方的说法,理想L9、L8、L7、L6的区别就是180平米的“大三居”、120平米的“三居”、120平米的“大两居”以及90平米的“两居”这四者的区别。

理想L8不只是理想ONE的继任者,还是超越者,设计上遵循更高水平理想L9的理念,具有全新的设计、全新的科技感、全新的配件以及定位,

理想L8的变化是从内而外的,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理想ONE的1.2T东安三缸发动机,在性能、稳定性、油耗等方面,都有不小的优势。此外,40.9kWh的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WLTC综合工况下100%-3%区间纯电续航里程为168km,短距离的出行完全可以只用电,长途的旅行也不会有续航焦虑,这些都是其优势所在。

整体而言,理想L8的车身尺寸比理想ONE更大,动力表现更强,舒适性以及体验感也更出色,这也决定了理想L8的准入门槛要更高一些,理想汽车的L系列营造出来的尊崇感,就是为更高层级的服务群体而设计的,而这些非常精致、注重享受生活的人也是有实力去选择理想L8这款车的。

在之前理想汽车只有理想ONE一款车的时候,就能轻松实现月销过完,在如今,理想L9已交付1个多月了,而理想ONE的升级车型理想L8也将开启交付,相信这个月销量肯定是会有一定增长。作为对比,上个月理想汽车共卖了10052辆新车,其中理想L9交付了9181辆新车,理想L9分流了理想ONE的一部分意向车主,理想L8交付后将收获大部分理想ONE的意向车主,11月是理想L8开启交付的第一个月,这个月份理想汽车又能达成多少的销量呢?理想汽车停产理想ONE,对意向车主的选择有没有影响呢?相信下个月份销量出炉之后,我们就能得出清晰的答案。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