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材料截止日延长至11月20日!吉林长春新能源汽车补贴开始申报!

日期:2022-11-14    来源:长春交通运输官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1/14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补贴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购置价格

近日,长春市发布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及以前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市级购置补贴资金的通知。

通知明确,补贴对象为在长春市内购买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包括长春市内注册的各类型单位和在长春市长期居住的个人。2018年12月31日以前在本市内购买并首次落籍,纳入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完成国家和省级补贴清算的新能源汽车均可申请市级补贴资金。

2016年及以前年度补贴标准依据国家同期补贴标准50%核定,2017年、2018年补贴标准依据国家同期补贴标准25%核定。地方补贴额度原则上不超过新能源汽车购置价格(扣除国家补贴)与同类传统汽车的差价部分。对超出部分相应核减市级补贴资金。

此外,材料截止日延长至11月20日。

原文如下: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