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北京现代新目标:2025年达成年销50万辆以上

日期:2022-11-08    来源:牛车网  作者:含光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1/08
17: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京现代 新能源汽车 纯电动汽车 汽车产销

近日,北京现代正式启动“2025向新计划”,计划通过产品转型、品牌向新、服务创新,在2025年达成年销50万辆以上销售目标。

其中,2025年北京现代将实现燃油车全面混动化,并在未来3-5年内构建一款MPV车型、两款轿车、三款SUV车型的混动化产品矩阵,达成混动产品年产销30万辆规模。

新能源方面,北京现代计划于明年推出专属EV车型,未来三年投放4-5款纯电车型,力争达成年产销20万辆规模;2025年实现全系新产品搭载OTA技术,该技术对车载系统可进行无限、无流量远程升级,在更短时间内解决BUG或者不足。

今年是北京现代成立20周年,但韩系车在华状况并不乐观。

2016年北京现代年销量达到114万辆,随后开始逐步下滑。到了2021年北京现代年销量仅剩38.2万辆。乘联会数据显示,韩系车2021年在华市场份额为2.7%,同比下降25.9%。

针对这种情况,北京现代自2020年起就开展了积极自救,先后推出新产品,人事方面也有重大调整。

2022年北京现代有了一些回升的态势,但是速度缓慢。数据显示,北京现代9月销量30023辆,环比增长18%。其中,伊兰特月销稳定过万。

而在新能源方面,菲斯塔纯电版和名图纯电版的销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乘联会数据显示,2022年1~9月,菲斯塔累计销量仅376辆。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的进博会上,现代IONIQ(艾尼氪)6迎来国内首发,或将通过进口形式引入国内。

据悉,IONIQ(艾尼氪)6在韩国的起售价为52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6.5万元),按照此价格估计,未来进口到国内后,售价也不会低于30万元。

不过,目前中国市场自主品牌电动车百花齐放,竞争趋于激烈,韩系电动车能否在市场中获得一席之地,我们拭目以待。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