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smart与HERE合作 为全新电动SUV提供车联网

日期:2022-11-04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刘丽婷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1/04
16: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SUV 车联网技术 纯电动smart#1

11月2日,位置数据和技术平台HERE Technologies宣布与smart合作,双方将为smart新款紧凑型SUV提供一系列HERE互联车辆服务和HERE软件开发套件(SDK)。纯电动smart #1将充分利用HERE数字服务以实现互联汽车体验。

smart #1已于2022年10月18日起在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葡萄牙、西班牙和瑞士开启预购,并将从2023年起在奥地利、比利时和英国开启预购。

适用于城市SUV的HERE互联车辆服务

smart #1将使用HERE地图数据、HERE实时交通(Real-Time Traffic)和强大的POI,包括HERE路内和路外停车(On-Street and Off-Street Parking)。全球移动技术公司亿咖通(ECARX)将为smart #1提供上述HERE互联车辆服务,并为新款SUV开发数字主机,且与smart共同开发出smart OS操作系统。

由于交通拥堵是城市驾驶员面临的主要挑战,smart已为其#1 models车型搭载了HERE实时交通服务,可通过提供有关交通拥堵和潜在道路危险的详细信息,帮助驾驶员保持安全并节省时间。

HERE实时交通与HERE停车相结合,通过提供考虑到驾驶和停车时间的ETA,可帮助智能驾驶员更有效地进行规划。HERE停车可向驾驶员展示最有可能找到可用的路内和路外停车位,从而减少寻找停车位的时间。该服务还可提供定价和限制相关信息,例如最长停车时间,以及禁止停车和装载区。

车内和车外始终如一的驾驶体验

为了提供车内和车外一致的驾驶体验,smart将利用HERE SDK创建一个移动配套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定位车辆位置以及附近的EV充电点。

HERE SDK可支持60种语言,提供190多个国家/地区的高保真矢量图,并针对低延迟下载和响应时间对数据大小进行了优化。HERE定制工具可以实现不同层次的地图内容定制,例如通过更改颜色和图标突出显示重要对象,以及编辑建筑、道路和土地使用等制图对象的动态属性。

smart Europe GmbH首席执行官Dirk Adelmann表示:“HERE可为我们的城市用户提供期望的数字服务,例如实时交通和高效停车,且均可实现一致和原始的智能外观和感觉。”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