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浙江嘉兴:拓展新能源汽车赛道 助力上下游产业链发展

日期:2022-10-31    来源:嘉广集团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0/31
17: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汽车产业 汽车发展

近日,嘉兴市举办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交流会,蔚来汽车、爱驰汽车等新能源汽车行业整车和零部件企业,以及合众新能源、敏实集团等嘉兴市龙头企业齐聚一堂,围绕乘用车市场、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等方面进行互动交流。会后,相关企业高管还赴桐乡实地考察企业,深入对接合作需求。

近年来,嘉兴积极融入国际汽车零部件采购体系,引进长城汽车、吉利汽车、采埃孚等整车和零部件企业,和海康智联、驭势科技等一批汽车智能网联企业,新能源汽车先进制造业集群初具规模。前三季度,合众新能源旗下哪吒品牌销量突破11万辆,7-9月连续登上国产造车新势力销量榜首位。

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 彭庆丰:政府对新能源汽车整车和零部件产业发展非常重视 我们落户在桐乡 整个供应链体系都围绕长三角地区和本地化 做了很多的工作 未来我们也会加快推进更多的供应链(企业)落户周边

接下来,嘉兴市将持续在新能源汽车赛道发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打造更加完善的产业链上下游体系。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