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项目 » 正文

方正电机(德清)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智能驱动系统基地开工

日期:2022-10-31    来源:方正电机官微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0/31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方正电机 新能源汽车产业 新能源汽车

10月29日,在湖州莫干山高新区城北高新园,方正电机(德清)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智能驱动系统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湖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旭昶宣布项目开工,湖州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仲仪,德清县委书记敖煜新分别致辞,湖州市副市长金凯及德清县及高新区其他领导王波、陈健、陈亦平、王剑峰、黄建丰、姜庆华,公司总经理牛铭奎等部分高管出席。

公司德清新能源汽车智能驱动系统项目总用地600亩,项目规划两期共600万台驱动系统,本次开工的是第一期300万台项目,占地322亩。项目建设的未来工厂将广泛应用数字孪生、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技术,实现产品从客户需求端到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设计、智能协同生产、绿色低碳制造和智慧管理管控。项目建成后,将形成以电机产品和关键零部件为核心的智驱智控行业高地,极大赋能和聚集上下游产业资源。

公司总经理牛铭奎表示:“项目从签约、报批到开工,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我们也将举全集团之力把这个项目打造成一个高质量的精品项目。该项目不仅是德清首个链主型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项目,也是方正电机实现战略发展,致力于成为世界级的技术型企业,打造基于驱动系统为核心的未来工厂、行业高地和精神家园的重要项目。”

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产业过去十年发展的见证者、亲历者和助推者,方正电机已成为国内第三方驱动电机龙头企业,本项目的建设是公司为了满足下游客户不断增长的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需求,是公司驱动电机业务发展历程中的又一里程碑事件。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