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前通用汽车高管加盟电动汽车制造商Mullen

日期:2022-10-25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星云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0/25
11: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用汽车 电动汽车 商用汽车

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Mullen Automotive已经任命前通用汽车高管John Schwegman担任其首席商务官。

Schwegman的linkedIn资料显示,他此前在通用工作了35年,担任过多个与营销相关的职务,他在离开通用之前所担任的职务为雪佛兰全球产品营销高级总监。

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布雷亚(Brea)的Mullen表示,Schwegman在该公司将主要负责帮助其1级至6级轻型和中型卡车产品取得增长,包括尚未正式发布的1级和2级Mullen One车型。

图片来源:Mullen

Schwegman在车队车辆销售方面的经验,特别是他担任通用商用产品总监的经历,为他在Mullen的任务提供了充足的背景。Schwegman是通用在商业车队市场上与福特竞争的关键人物。

Mullen首席执行官David Micher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Schwegman在商用汽车销售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这使他成为了Mullen的一个重要战略补充。”

Schwegm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于自己新的角色他感到非常期待。他说道:“Mullen的战略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包括其投资组合、工厂和进入市场的速度。Mullen的战略,加上我在商用车领域的经验,以及与车队和经销商的良好关系,将让我们可以建立一个非常具有竞争力的商用电动汽车业务。”

上个月,Mullen以1.4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总部位于密歇根州橡树园(Oak Park)的Bollinger Motors的控制股权。上周,Mullen还收购了Electric Last Mile Solutions的全部资产,后者是另一家陷入困境的电动汽车初创企业。

尽管收购了多家陷入财务问题的初创企业,但是Mullen自身也面临着许多财务问题,在过去一年中其股价下跌了93%以上,当前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股价为50美分。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