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获G级安全评价 福特电马IIHS碰撞测试成绩

日期:2022-10-24    来源:网通社  作者:尹建伟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0/24
15: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特电马 纯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

日前,福特电马在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进行了侧面碰撞测试。福特电马赢得G评级最佳安全评价,这与福特为电马配备的超高强钢结构车身与全方位安全气囊密不可分。

根据IIHS最新侧面碰撞测试标准,被测试车辆将在车身侧面受到时速超60公里/小时,重量高达4,200磅(超过1.9吨)的屏障撞击。在今年IIHS测试的18款中型SUV车型中,仅有一半左右的车型在新的侧面碰撞测试中和福特电马一样获得了G的安全评价。

作为一款纯电SUV,福特电马在车身上采用高屈服和拉伸强度硼钢,这是一种在航空航天领域广泛应用的材料。硼钢可以被焊接到更轻薄的组件中,在保持超高强度和硬度的同时减轻重量,在车辆防护门梁中使用硼钢可在发生侧面碰撞时有效保护车内乘客安全。此外,福特电马在正面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和前后一体式安全气帘的基础上增加了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使得安全气囊的总数达到了7个。

在2020年,福特还推出了首个满足SAE标准的L2+高级驾驶辅助功能——BlueCruise蓝智驾主动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整合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和车道居中辅助功能,搭载于电马等车型上。目前,福特BlueCruise蓝智驾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已覆盖全国超过40万公里城市快速路及高速公路,地图数据可通过OTA升级保持及时更新。未来,BlueCruise蓝智驾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将覆盖更多可支持路段,并可进一步升级支持辅助变道、车道内智能避让等功能的更新。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