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北汽新能源挺进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领域

日期:2022-10-20    来源:商业训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0/20
14: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汽集团 新能源汽车 高端智能汽车

如今,油价的不断攀升已经让很多人开始选择公共交通等更为低碳的出行方式了。但是一辆代步车对于一个家庭来说还是非常重要的。眼下有不少的家庭尤其是年轻一辈的家庭在选购汽车的时候都优先考虑新能源汽车了。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当中,作为国内最早专注新能源汽车的企业之一,北汽新能源可以称得上是“元老”了。北汽新能源在开始涉及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时候,很多汽车企业以及用户还没有新能源汽车的概念。现在新能源汽车俨然成为主流,北汽新能源也正在继续探索未来!

北汽新能源高瞻远瞩跨入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领域

如今的新能源汽车行业相比之前可以说是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人们对于新能源汽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作为新能源汽车企业的元老,北汽新能源自然也做出了相应的调整。要想在如今的新能源汽车行业当中有一番作为,除了巩固自身发展,还应该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眼下经过多年的布局,北汽新能源就已经开始进入到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领域当中,填补了目前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中高端智能领域的部分空白。

北汽新能源全面改革整装出发 用实力抓住用户的心

早些年的时候,北汽新能源就成为很多用户的首选,也成为当时国内销量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品牌。而如今,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竞争非常激烈,北汽新能源也抓住机会重新整装出发,将目标放在更高端更智能的设计上面。

有很多年轻人在选择新能源汽车的时候,配置和性能是他们的首选。而北汽新能源也抓住年轻用户的心,与华为强强联合推出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本,这一款车能给用户带去充满科技含量的智能驾驶体验。

除此之外,在节能环保的时代背景之下,北汽新能源除了本身以三电技术为核心的纯电动汽车之外,还有一条线路是以氢燃料技术为核心的客车路线。这也体现了北汽新能源响应国家号召,承担了一个企业应该承担的责任。

北汽新能源性价比高销量喜人 靠实力赢得客户欢心

北汽新能源近些年来推出的几款车型配置都属于是非常高的,但是如此高配置在价位上面相比其他同等配置的新能源汽车,北汽新能源就显得性价比相当不错了。根据官方目前的数据来看,北汽新能源上半年的销量呈连续增长状态,成绩相当喜人。如今随着北汽新能源的营销也逐渐发力,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种草北汽新能源的汽车。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