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蔚来“只租不卖”欧洲订阅模式或有变动,总裁秦力洪称考虑开卖

日期:2022-10-19    来源:IT之家  作者:远洋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0/19
15: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蔚来汽车 汽车市场 汽车出口

日前蔚来汽车宣布以“订阅模式”进入德国、荷兰、丹麦、瑞典四国市场,提供ET7、EL7(ES7)、 ET5三款车型,车辆订阅期限从1个月至60个月不等,蔚来方面原计划在进入市场的初期只租不卖。

据报道,10月18日,针对网友所提蔚来汽车应在欧洲放弃“只租不卖”、提供“买断”选择的建议,蔚来汽车总裁秦力洪在用户App中回应称“考虑开卖”。

据了解,关于“只租不卖”的策略,蔚来董事长李斌此前回应称:“在发布会上,只是说要提供这个租赁,并没有说不卖。这个其实本来也是一步一步来,因为初期确实如果是这几种模式一起搞的话比较麻烦。”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