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机构预计2025年美国电动汽车电池需求将超过450GWh,是去年7倍多

日期:2022-10-19    来源:TechWeb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0/19
15: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汽车市场 电动汽车 汽车电池

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全球重要的汽车市场,美国也是全球重要的汽车生产国,除了通用和福特这两大厂商,丰田、大众、现代、起亚等一众汽车大厂,也均在美国设有工厂。

而在发展电动汽车的浪潮中,美国又涌现出了特斯拉、Rivian等新兴的汽车厂商,加之通用、福特等厂商大力投资电动汽车,大众也已开始在美国生产电动汽车,丰田、现代汽车等也宣布在美国建厂,未来在电动汽车的生产方面,美国仍会有可观的产量。

电动汽车有可观的产量,也就意味着未来美国对电动汽车电池,也将有庞大的需求。

对于美国电动汽车电池的需求,有研究机构在报告中预计,2023年将增至143GWh,是2021年64GWh的两倍多,2025年则预计增至453GWh,将是去年的7倍多,到2025年的年均增长率将高达63%。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新的电动汽车税收抵免,对电动汽车组装及电池的生产均有相关的要求,为了获得税收抵免,预计会有更多的汽车厂商到美国建厂,对电池的需求就会更大,但预计也会有更多的电池制造商到美国建厂。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