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现身得州超级工厂,此前9000吨级压铸机已运抵

日期:2022-10-17    来源:IT之家  作者:汪淼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0/17
11: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电动皮卡 超级工厂

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车开始生产之前,有网友在得州超级工厂发现了该车的车身或者原型。

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的预订量预计已超过100万,目前官方的生产时间表尚未公布。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此前称该车“2023 年中期开始批量生产”。

近日,有网友在特斯拉得州超级工厂上方使用无人机拍到了一些白色设备,看起来像是用白布盖住的Cybertruck电动皮卡车身。

该网友表示,从无人机跟踪的信息来看,该Cybertruck电动皮卡车身似乎是被运送到得州超级工厂,而不是在那里制造的。

据了解,今年5月份,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柏林超级工厂和得克萨斯超级工厂供应了多台6000吨级压铸机的意德拉集团,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段9000吨级压铸机组装的视频,意德拉集团为特斯拉建造的9000吨级压铸机,已经完成了建造及测试,并已运往得克萨斯州的休斯敦,预计将用于Cybertruck电动皮卡的制造。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