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特斯拉在美国电动汽车市场依旧占据主导地位,今年已注册超 30 万辆

日期:2022-10-13    来源:TechWeb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10/13
11: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电动汽车 汽车销量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美国电动汽车市场优势明显特斯拉,今年依旧占据主导地位,从相关机构的数据来看,他们今年在美国市场的新注册量,已经超过30万辆。

机构最新的注册量数据显示,今年前8个月,特斯拉电动汽车在美国市场新注册298383辆,同比增长54%,依旧是王者,竞争对手的注册量与之相比差距甚远。

考虑到9月份是三季度的最后一个月,特斯拉加快了生产和交付,有更高的产量和交付量,在前8个月已经注册29.8万辆的情况下,算上9月份,注册量势必就已超过30万辆。

机构的数据还显示,在美国今年前8个月新注册量最高的10款电动汽车中,特斯拉占据了4款,且均进入了前5,ModelY和Model3这两款畅销电动汽车的注册量,双双超过10万辆,远高于其他车型。

具体而言,ModelY前8个月在美国新注册134978辆,是注册量最高的车型;Model3紧随其后,前8个月新注册123634辆;ModelS前8个月美国市场新注册量20032辆,是注册量第4高的电动汽车;ModelX新注册19739辆,排在第5。

美国前8个月注册量前5中的唯一一款非特斯拉,是福特MustangMach-E,这一款纯电SUV注册25956辆,排在第3,但与榜单前两位的特斯拉ModelY和 Model3相距甚远。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