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特斯拉第三季度或再创交付纪录,最高交付37万辆车

日期:2022-09-29    来源:盖世汽车新能源  作者:谭璇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9/29
08: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预计在本季度末汽车交付量会“非常高”,并要求所有员工协助完成季末交付任务,甚至包括非销售和交付部门的员工。

去年,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曾表示,特斯拉将努力改变季末交付潮的模式,但该公司在实现这一目标时遇到了困难。马斯克表示,上一季度又是一个“疯狂”的季度。

虽然特斯拉第三季度末的交付预计将保持一个可控的水平,但已有迹象表明,第三季度交付量可能仍会非常大。本月早些时候,特斯拉调回了之前派去服务的销售员工,以应对季末的交付压力。

特斯拉管理层在一封发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写道,“在第三季度的最后几天,我们将向焦急等待的客户交付大量汽车。为了能满足尽可能多的客户需求,交付团队正请求对关键的交付任务提供额外的支持。”

在邮件中,特斯拉要求所有员工,即使不是销售和交付部门的员工,也要在季度末协助完成向客户交付车辆的任务,包括移动、清洗和准备车辆,将车辆直接交付给客户,并在交付当天回答客户的问题。

过去,特斯拉会让工程师、经理、甚至高管到交付中心协助完成季度末的交付任务。

图片来源:特斯拉

几乎所有的分析师都预测,特斯拉第三季度的交付量将再创纪录。大多数分析师预计,特斯拉第三季度交付量将在35万辆至37万辆之间,远高于第一季度约31万辆的交付纪录。

外媒Electrek认为,特斯拉第三季度的交付量将再创新高,但本月最后几天的交付量可能将决定本季度的交付量可以达到35万至37万辆预测区间的最高值还是最低值。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