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站 » 正文

美国批准50个州的电动汽车充电站计划:一个站点可同时充四辆

日期:2022-09-28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9/28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充电站 新能源汽车

美国运输部( USDOT )周二(9月27日)表示,已批准在华盛顿和波多黎各所有 50 个州的电动汽车充电站计划,覆盖约 75000 英里(120700 公里)的高速公路。

2021 年 11 月的 1 万亿美元基础设施法案提供 50 亿美元,用于帮助各州在五年内沿州际高速公路安装电动汽车充电站。USDOT 表示,各州现在可以获得超过 15 亿美元的资金来帮助建造电动汽车充电站。白宫本月早些时候宣布已批准 50 个州计划中的 35 个。

“我们不会向各州发号施令,但我们确实需要确保它们符合基本标准,”美国交通部长皮特?布蒂吉格今年早些时候表示。

IT之家获悉,USDOT 表示各州应投资建设 DC 快速充电站;车站应至少有四个能够同时为四辆电动汽车充电的端口,并在州际高速公路上每 50 英里(80.5 公里)安装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并位于高速公路 1 英里范围内。

美国联邦基金将支付 80% 的电动汽车充电成本,私人或州基金将弥补差额。

到 2030 年,美国总统希望 50% 的新车销售为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建设 500000 个新的电动汽车充电站。但还未支持到 2035 年逐步淘汰新汽油动力汽车销售的计划。

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于 8 月投票决定,到 2035 年,该州销售的所有新车必须为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举措可能会加速汽油动力汽车的终结,但仍必须得到美国总统批准生效。

加利福尼亚州将允许汽车制造商在 2035 年将多达 20% 的车型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销售。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