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三星SDI密歇根工厂将提升电池包产能

日期:2022-09-26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星云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9/26
11: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星SDI 电池包 电池市场

据报道,三星SDI打算扩大其密歇根州工厂的电池包生产能力,该工厂是三星SDI在2015年从麦格纳斯太尔手中收购的。

报道称,三星SDI以6,27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该工厂,2018年以来这座工厂一直在生产电池包,目前产能利用率为100%。该工厂所使用的电芯来自三星SDI位于匈牙利的工厂。

然而,由于需求的不断增长(特别是Stellantis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需求),三星SDI预计将在工厂内新增一条电池包生产线。报道显示,本次升级可能需要投入3,000万美元。

虽然三星SDI的这座工厂算不上是超级工厂,但是该公司此举依然传递出了一个信号,那就是电池市场正在增长,并且正在朝着各个方向扩展,包括现有的电池包装配设施。

三星SDI在美国最大的项目是位于印第安纳州科科莫(Kokomo)的超级工厂,该工厂的投资额超过了25亿美元,这是该公司与Stellantis的合资项目。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这座工厂应该会在2025年上半年投产,初期产能将为每年23 GWh。

三星SDI为多家汽车制造商供应电池,包括宝马。该公司正在开发46xx电芯(即直径为46毫米的电芯),这意味着他们能够从宝马那里获得一份大额合同,甚至有可能获得来自特斯拉的合同。

考虑到电动汽车的销量正在快速上涨,以及主要零部件(如电池、芯片和其他先进技术)的本地化生产趋势,未来三星SDI很可能将在北美设立更多的项目。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