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比亚迪:在手订单充足,新能源汽车运营足迹遍及全球六大洲

日期:2022-09-23    来源:IT之家  作者:长河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9/23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销量

针对在手订单量问题,比亚迪9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产品获得广泛认可和关注,在手订单充足,公司也着力于提升产能以满足消费者热切的需求。

了解到,比亚迪称公司新能源汽车运营足迹遍及全球6大洲,7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400个城市。

数据显示,8月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量174,915辆,去年同期61,409辆。比亚迪前8月累计销量983,844辆,同比增长164.03%,距离百万销量仅一步之遥。

此外,比亚迪计划今年10月参加巴黎车展,携新能源乘用车产品矩阵亮相欧洲,预计今年第四季度在欧洲发售并交付。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