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比亚迪全新跑车谍照曝光,百万级高端品牌将于年底发布

日期:2022-09-15    来源:IT之家  作者:问舟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9/15
15: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 电动汽车

随着电动汽车市场不断发展壮大,许多车企都迎来的新一轮增长,其中比亚迪的增长最为明显。多个媒体爆料称,比亚迪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发布全新高端品牌,首款车型似乎是越野车,新车定价将超过 100 万元。

微博博主曝光了一辆比亚迪全新跑车的路试谍照。拍摄者称,这台跑车谍照拍摄于比亚迪园区内,外表伪装贴纸包的很严,车身对比一旁的秦显得格外低。

一众媒体猜测新车可能归属于这个即将到来的“百万级高端品牌”旗下,不过也有博主表示比亚迪跑车这个时间应该还在车间里,目前没有确定说法。

据了解,比亚迪高端品牌此前已确定将于今年底发布,同步亮相首款硬派越野车型。该高端品牌的定位是百万级新能源品牌,品牌、产品、销售服务网络、运营等方面是全新且独立的团队。

至于比亚迪这个高端品牌的命名,报道称经过多轮讨论,现在更倾向“星空”这一名称。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