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换电站 » 正文

“电区房”覆盖率超六成 蔚来换电站突破1100座

日期:2022-09-14    来源:网通社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9/14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蔚来汽车 换电站 充电站

日前,记者从蔚来汽车官方获悉,随着S28启扬高速白米服务区(启东方向)换电站正式上线,蔚来换电站总数正式突破1100座,覆盖208座地级市,“电区房”覆盖率达64.13%。

根据官方数据显示,蔚来换电站累计换电超1200万次,日均换电超3万次,同时每座换电站服务的用户数量为216人,相比2021年显著下降。值得注意的是,64.13%的蔚来用户的住所地或办公地点,距离蔚来换电站在3公里以内。

截至目前,蔚来已在全国范围内布局换电站1103座,超充站1004座,目的地充电站877座。官方表示2022年内,蔚来在国内累计建成换电站数量将超1300座,2025年内,在全球累计建成4000座换电站,同时“电区房”覆盖率也将达90%。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