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消息称现代汽车考虑加快美国电动汽车工厂建设步伐 提前到今年动工

日期:2022-08-22    来源:TechWeb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8/22
18: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现代汽车 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

据国外媒体报道,将在美国建设电动汽车及电池工厂的现代汽车,在考虑加快工厂的建设步伐。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现代汽车投资 55.4 亿美元在佐治亚州建设的电动汽车及电池工厂,原计划在 2023 年的 1 月份开始建设,2025 年上半年投产,计划年产 30 万辆电动汽车。

但随着美国新法案对电动汽车购买者的税收减免,限制到仅在北美组装的电动汽车,这也就使得目前只在韩国本土生产电动汽车的现代,考虑将动工的时间提前,以尽快投产。

外媒最新援引消息人士的透露报道称,现代汽车目前是在考虑将佐治亚州电动汽车及电池工厂的动工时间,提前到今年,目标在 2024 年下半年开始生产。

美国是全球重要的汽车市场,对电动汽车也有庞大的需求,现代汽车及姊妹企业起亚,对美国市场也寄予了厚望,他们计划 2030 年销售 323 万辆电动汽车,其中美国市场计划销售 84 万辆,在电动汽车市场获得 12% 的份额。

随着电动汽车投入的增加,现代汽车和起亚也将推出更多的车型,现代汽车是计划到 2030 年推出 17 款,起亚计划到 2027 年推出 14 款。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