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韩国今年新登记出租车逾三分之一为电动车

日期:2022-08-2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8/22
11: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电动汽车市场 新能源汽车

韩国国土交通部数据显示,今年头七个月韩国新登记出租车中,超过三分之一是电动汽车。《韩国先驱报》评论,这表明电动汽车在韩国的市场进一步扩大。

《韩国先驱报》19日以韩国CarIsYou数据中心为消息源报道,今年头七个月韩国有将近7400辆电动汽车登记作为出租车运营使用,占同期新登记出租车总数的36.4%。分析显示,相较于企业,个人更喜欢将电动汽车用于出租车运营。这些新登记的电动出租车中,86.8%属于个人,13.2%属于出租公司。

近10年来,韩国用于出租车运营的电动汽车数量显著增长。数据显示,2013年韩国尚无电动出租车;2014年只有9辆电动出租车,2015年这一数字升至54辆,到2019年突破1000辆,2021年更是猛增近4倍,达到近5000辆。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