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软银投资的公司将在印度建设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产业中心

日期:2022-08-19    来源:国际能源小数据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8/19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市场

据CNBC报道,印度电动汽车行业竞争加剧,Ola Electric公司将推出一款在四秒钟内时速可从0公里增至100公里的全电动汽车。每次充电的续航里程将超过500公里(约310英里),计划于2024年上市。

Ola公司还宣布计划通过扩大该公司在泰米尔纳德邦的“未来工厂”来开发的“全电动汽车中心枢纽”,该工厂目前专注于生产两轮电动汽车。

新的中心每年将生产100万辆电动汽车、1000万辆电动两轮车和100吉瓦时的电池,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电动汽车产业生态系统。

Ola Electric公司2011年成立电动汽车部门,获得了软银集团的投资。印度有望明年成为地球上人口最多的国家,在电动汽车方面,印度是一个尚未开发的市场,落后于中国、欧盟和美国。在巴西、印度和印度尼西亚,不到0.5%的汽车销售是电动的。

Ola进入印度电动汽车市场将与Tata Motors和Mahindra Electric Mobility等公司竞争。塔塔的Nexon BEV SUV是2021年印度最畅销的电动汽车。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