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特斯拉需对其在德国的超级充电桩进行改造

日期:2022-08-19    来源:财经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8/19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超级充电桩 充电桩

德国巴伐利亚州度量衡办公室主任Thomas Weberpals表示,特斯拉现在要做的,是改造这些充电桩

据悉,特斯拉的超级充电桩(Supercharger)在德国被判定为“非法”装置,原因是这些设备上没有搭载千瓦时计数器。

在过去的一年里,特斯拉一直在努力向其他生产电动汽车的车企开放其超级充电网络。2021年11月,特斯拉迈出了第一步,利用荷兰的10个超级充电站成立了一个试点项目,驾驶其他品牌电动汽车的车主也可以使用特斯拉的应用程序和充电设备为车辆补电。

今年1月,特斯拉将这项服务扩大到了挪威和法国,一个月之后,该公司又宣布荷兰所有的超级充电站将向其他品牌的电动汽车开放。随后,该公司又将这项服务带到了英国、西班牙、瑞典、比利时和奥地利等国家。6月,特斯拉宣布将在丹麦、芬兰、德国、卢森堡和瑞士向其他品牌的电动汽车提供充电服务。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