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哪吒U批量交付北京2022年新能源小客车指标个人用户

日期:2022-08-09    来源:车讯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8/09
14: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小客车 哪吒电动汽车 哪吒汽车

2022年5月,北京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发放以来,千余位持标人预定哪吒汽车。为了让消费者尽快如愿,哪吒汽车在供不应求的情况下,向北京市场特供车辆资源。8月6日,近百位消费者齐聚酷车小镇,喜提新车,并当即奔赴延庆,与新结识的哪铁们,共同享受BBQ、劲爆音乐、数星星、玩飞盘、漂流,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假日。

在交车仪式上,哪吒汽车营销公司执行副总裁胡恩平表示:“广大用户对哪吒汽车的信任令我们十分感恩,也给我们一往无前的动力。我们唯有秉承为人民造车的企业理念,把产品打造好、把服务工作做好、把企业经营好,让广大哪铁放心、省心、开心”。

连续购买哪吒U与哪吒S的消费者李先生表示:“作为一名车手,虽然我家里曾有过多台豪华燃油车,也开过很多品牌的车,但当我试驾了哪吒U以后对这个车整个驾驶感受、外观内饰的设计和空间的综合表现都很满意,所以用油车置换了一台哪吒U。在哪吒S发布之前又果断盲订了一台哪吒S。7月份赛道试驾完哪吒S实车之后觉得哪吒S这个车是超乎期待的,更加坚定了我当初的选择”。

自北京发放7万个新能源车指标以来,哪吒U凭借续航、空间、智能等综合表现,成为热门车型。哪吒U搭载第3代骁龙座舱平台及双12.3英寸悬浮一体式智控中央屏,装备来自高通全球领先的8155芯片;采用同级最佳的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5R5V)、地平线征程R3高性能车规级AI芯片,让智能驾驶辅助如虎添翼,从而满足家庭用户的多元化智能出行体验。

2022年以来,由于限制,野餐与露营成为热门休闲方式。节假日里,人们带着装备,驾车来到郊外,在允许的地段支起帐篷,做起自己的“生活家”。在这方面,哪吒U全系标配放电功能,随车携带的电磁炉、电烤架,能在户外尽情使用。至于610公里的综合续航能力,以及2770毫米的长轴距、四轮四角布局等,带来较为宽敞的空间,成为有野餐、露营等需求的消费者的优选车型。

截止到7月份,哪吒汽车累计交付77168辆,其中7月份交付14037辆,成为造车新势力当中的销量冠军。哪吒U的全国销量占比约40%,北京哪吒U销量占比达到约70%。正如北京交通广播主持人、哪吒汽车体验大使李莉体验之后所言:八臂哪吒城,在北京开哪吒汽车就对了。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