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站 » 正文

印度即将在16条国道上建设800多个新电动汽车充电站

日期:2022-07-29    来源:智车派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7/29
14: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充电站 充电桩

近两年,全球极端天气增多,人们越来越重视环保问题。具体到汽车行业,对环境更加友好的电动汽车越来越受追捧。随着电动汽车的热销,各种电动汽车基础设施也在建设,中国走在了全球电动汽车发展的前端。虽然和中国相比,印度的电动汽车发展落后了一些,但现在印度也在逐步赶上。

据印媒91mobiles 7月28日报道称,印度的高速公路即将升级,将在16条高速公路上安装800多个充电站。Convergence Energy Services Ltd (CESL) 将与私营部门的一些合作伙伴组织一起开展这项工作。这个即将到来的项目的目标是为了减少电动汽车车主长途通勤的里程焦虑。充电站也将有利于车队运营商,因为充电支持将扩展到电动巴士等大型商用车辆。

充电桩

该项目将属于重工业部的FAME-II计划,旨在满足私人和公共交通的需求。这意味着现代Kona、Tata Nexon EV、MG ZS(配置|询价) EV和其他兼容的EV等汽车可以与电动巴士一起充电。

目前,该项目的最后期限为六到八个月。就该项目发布的一份声明还详细阐述并提到了一些繁忙的高速公路路线,包括孟买-浦那高速公路、艾哈迈达巴德-瓦多达拉高速公路、德里-阿格拉亚穆纳高速公路、东部外围高速公路、海得拉巴ORR高速公路和阿格拉-那格浦尔高速公路。

该项目将考虑安装50kW和100kW充电装置。每25公里将安装多达590个50kW充电输出的充电器,而100公里将安装220个100kW充电输出的充电器。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