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山东省平度:公共充电站12处!有效公共充电桩177个!主城区3公里半径充电基础设施全覆盖基本实现!

日期:2022-07-14    来源:平度发改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7/14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公共充电站 公共充电桩 充电桩

现河公园充电站

是平度最大的公共充电站

此站建设有20台150kw大功率群智能充电终端,可满足包括物流车、网约车、私家车、大巴车、环卫车在内的全类型新能源车辆充电需求。

截至目前

平度市共建设公共充电站12处

有效公共充电桩177个

基本实现了

主城区3公里半径充电基础设施全覆盖。

为准确掌握各区市公共停车设施配建信息,合理制定《青岛市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规划方案》,近日,青岛市发改委经济运行调节处处长段树保一行来平度市开展调研。

调研组围绕公共停车场规划及建设情况、电动汽车公共充电桩建设情况进行座谈交流,会上平度市发改局、城建局和城乡规划中心分别结合各自职能做了情况汇报,段树保对我市电动汽车公共充电桩建设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随后,调研组前往现河公园充电站实地查看了现场充电桩的使用情况和充电功率等铭牌信息。

下一步,平度市发改局将紧跟发展步伐、顺应群众所需,积极联系充电桩建设运营单位,加快推进新能源充电基础设施建设。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