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沃尔玛向Canoo订购4500辆电动汽车

日期:2022-07-13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星云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7/13
16: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氢气动力汽车 沃尔玛

据外媒报道,沃尔玛在7月12日表示,该公司已与Canoo公司达成协议,向后者采购4,500辆电动汽车,作为该公司在2040年前实现净零排放目标的一部分。

双方没有披露这笔交易的财务条款,未来沃尔玛还可以继续向Canoo采购多达1万辆电动汽车,从而对其配送车队进行电气化。Canoo股价在早盘交易中上涨了一倍有余,这一消息引发了散户投资者对该公司的兴趣,并使其成为交易论坛Stocktwits上被讨论最多的股票之一。

图片来源:沃尔玛

研究机构S3 Partners表示,Canoo的卖空份额占其流通股的近13%,并补充说,这一涨势使空头按市价计算的利润减少了5800万美元,达到约1亿美元。在科技股大跌以及对Canoo能否获得足够资本的担忧中,今年截至上一个交易日收盘时该股的价格已经损失了近70%。

Canoo与沃尔玛的协议还包括该公司最新的纯电动Lifestyle Delivery Vehicle(LDV),该公司预计将在2022年第四季度开始生产LDV。

6月,沃尔玛表示,它正在扩大与电动、氢气和天然气动力汽车制造商的运输试点。该零售巨头还向通用的商用电动车业务BrightDrop预订了5,000辆电动送货车。此前,包括FedEx、亚马逊和UPS在内的企业也都承诺将对各自的车队进行电气化。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