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扩建充电桩方便公交车充电

日期:2022-07-08    来源:泉州网  作者:苏凯芳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7/08
13: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桩 充电桩扩建 直流充电桩

日前,福建省泉州交发集团权属交发能源公司、环湾公交公司联合开展的院前充电站扩建工程已顺利完工并投入运营。充电桩数量由8个扩充至14个,有效提高公交车充电效率,缓解新能源车辆“里程焦虑”,助力优化公共出行服务品质。

据悉,近年来,交发能源公司致力优化充电基础设施布局,推动车桩协同发展,积极推动新能源在城市交通出行领域的应用,现有充电站规模已达40座,其中公交充电站32座,城市充电站8站,共配备了374台直流充电桩和22台交流充电桩,建设总投资达一亿元,年均充电量超过3500万度。2022年,公司结合现有的充电站网点及场地空间进行新建、扩建等工作,推进泉州客运中心站、南安客运中心站、泉州师范学院等7个充电站改造项目的建设进度。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