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小米汽车新专利公布 涉及自动驾驶领域

日期:2022-06-23    来源:财经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6/23
15: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小米汽车 自动驾驶 小米汽车新专利

据天眼查显示,6月21日,小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自动驾驶方法、装置、电子设备和存储介质”专利公布。

摘要显示,该方法包括:获取车辆摄像模组连续采集的多帧待检测图像并识别;确定每帧待检测图像中是否存在目标对象,以及目标对象在待检测图像中的位置,所述目标对象为前方车辆的指定配件;在至少两帧待检测图像中存在目标对象的情况下,根据目标对象的位置,确定路况信息,并控制车辆执行对应的驾驶动作。

此前,小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多相电机的控制方法、装置及可读存储介质”专利公布。据悉,该专利申请于 2021 年 12 月 31 日,是小米汽车科技公司首个公开专利。该专利显示:在多相电机发生缺相故障的情况下,获取转子的当前位置,确定其所属的目标区域,按照目标区域对应的控制策略对多相电机进行控制。该技术将提升电驱动系统的可靠性。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