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小鹏汽车与小度达成合作,未来部分车型将上线新功能

日期:2022-06-22    来源:IT之家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6/22
14: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小鹏汽车 车联网技术 小鹏电动汽车

6月21日消息,今日,小鹏汽车与小度宣布围绕百科问答等方面达成合作,涉及股票、日历、翻译等日常基础问题,以及人物、地理、历史、体育、影视、十万个为什么等更全面的百科库,新功能将在小鹏汽车未来部分车型上线。

记者了解到,小鹏汽车 2020年带来了全语音车载系统,智能语音助手小 P 可实现连续对话、语义打断、高精度语音控制等交互功能。2021年,小P全新AI声音上线。

交付数据显示,2022年5月小鹏汽车总交付10,125台,同比增长78%;1-5月累计交付53,688台,同比增长 122%。今年1-5月累计交付53,688台,同比增长122%。今日(6月21日),小鹏汽车还宣布本周已正式突破20万台交付。

此外,小度助手目前已升级至7.0版本环绕智能时代,背靠百度移动内容生态和问答知识库,小度可以在车主的使用场景中通过自主学习,加强语音语境理解。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