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站 » 正文

L-CHARGE 计划加速在欧洲部署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

日期:2022-06-22    来源:动点科技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6/22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充电基础设施 公共充电站

L-CHARGE 的超快速离网解决方案使用氢气和液化天然气提供动力,可以帮助欧洲加快向实现净零排放的过渡。虽然挪威、荷兰和德国在电气化和基础设施供应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每个公共充电点的计划比例为 3 辆电动汽车,但许多欧洲国家却落后了。相比之下,爱尔兰目前每个公共充电站有 22 辆电动汽车,而英国每个公共充电站有 27.2 辆电动汽车。由于电网限制和基础设施老化,增加并网充电器的数量通常是一个困难、漫长且成本高昂的过程。

L-Charge 解决方案消除了这一障碍,并为休闲和酒店、零售、汽车制造、车辆租赁和车队管理等关键行业的公司提供了独特的优势,例如超快的充电速度、成本效益、弹性和能力显着提高他们的可持续性能力。

L-Charge 销售和运营副总裁贾斯汀·塔尔 (Justin Tarr) 表示:“挪威在向电动汽车过渡方面取得了初步成功,主要是通过多种激励措施和政策工具。这显着有助于在全国所有主要道路上部署快速充电站。最终目标是在整个能源生产过程的各个阶段减少碳排放,并使用氢气或液化天然气等清洁燃料,L-Charge 解决方案有助于实现零排放目标。”

L-Charge 提供三种形式的充电站,包括固定、移动和浮动版本。固定站可以安装在任何位置,包括高速公路服务、传统加油站、零售公园、体育场馆和公共充电枢纽。移动版由一辆可以在城市中行驶的卡车组成,可根据需要为电动汽车充电。浮动站是一艘配备车载发电发动机的全自动船,可用于为沿途或在港口和码头(如 “MF Hydra”)的海上船只充电。

“作为世界领先的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制造商之一,L-Charge 正在努力支持全球政府和市政部门过渡到全电动交通生态系统,同时帮助商业车队和运输运营商克服充电焦虑. L-Charge 的解决方案,包括移动离网增压充电器,可以随时随地部署,为企业提供加强运营的机会,并为 EV 司机提供无忧的服务来追求他们的旅程,“贾斯汀塔尔解释说.

去年,L-Charge 开始在欧洲试运行世界上最快的移动充电站,引入 “绿色路线”——在德国、法国、西班牙和荷兰的旅途中免费为电动汽车充电。该公司最近宣布,将于 2022 年秋季在伦敦启动其商业网络的运营。挪威将效仿,成为该公司关注的另一个目的地。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