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FSD初始版本高速上行驶还不够成熟,可能今年夏天推出

日期:2022-06-15    来源:IT之家  作者:远洋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6/15
16: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电动汽车 特斯拉FSD初始版本 电动汽车市场

6月15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今日在推特表示,自己在高速路上使用了FSD初始版本(alpha version),感觉它“还不够成熟”,可能会在今年夏天发布。

此外,马斯克在推特回复网友时还透露,右舵FSD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据悉,特斯拉FSD Beta版下一个版本为10.13,将着重解决环岛行驶和在没有GPS和地图数据的情况下进行导航的问题。

记者了解到,特斯拉还计划在今年夏天将FSD扩展到欧洲,获得更大的车主群体。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