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极星Polestar 将于 10 月推出其首款纯电动 SUV

日期:2022-06-08    来源:车武林科技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6/08
16: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极星电动汽车 电动汽车市场 极星电动SUV

近日极星polestar宣布,他们将于2022年10月推出其首款全电动 SUV,这款新车型将被名为 Polestar 3。在这款车型出世之前,极星Polestar始终进入过纯电动 SUV 领域,而这个领域却早已经成为汽车行业竞争最激烈的领域之一,凭借特斯拉 Model Y(参数丨图片)、大众 ID.4 等车辆的陆续出现,极星Polestar也宣布他们的电动SUV计划,而 Polestar 3 也将成为市场上科技含量最高的汽车之一。

根据极星Polestar 首席执行官 Thomas Ingenlath 的说法,“Polestar 3 是一款高端大型豪华电动汽车,它具有强烈的个性化品牌特征,有了这款车,我们将会把‘运动’属性带回到电动 SUV领域”。

另外极星Polestar还表示,得益于 Luminar 一流的 LiDAR 传感器和集中的 NVIDIA 计算能力,Polestar 3 将会提供自动高速公路驾驶服务,另外它还将具有 600 公里的 WLTP 续航里程,不过WLTP 范围评级通常水分很大,明智的做法是等到 EPA 续航评级之后再确定车辆的实际能力,而根据消息来看有兴趣订购 Polestar 3 的客户可以在 10 月首发后立即预订该车辆,该车型预计会在明年年初开始在美国和中国生产。

据悉,极星Polestar 此前曾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每年推出一款新车型,而Polestar 3 恰恰是该计划的第一款车型,所以该车型也承担了极星Polestar的极大期望,另外极星Polestar还计划在明年年底前将其市场扩大到30 个新的国家或地区,而一些人士预计到 2025 年底极星Polestar也会将产量提高近10 倍,达到每年 290,000 辆的数据,所以Polestar 3 作为极星Polestar的新产品如何通过自身引起大部分人对于极星Polestar的兴趣依旧是极星Polestar这个瑞典车企的重中之重。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