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自动驾驶 FSD Beta 10.13 将支持在没有地图数据的道路上行驶

日期:2022-06-06    来源:IT之家  作者:远洋

国际充换电网

2022
06/06
16: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电动汽车 车联网技术 新能源汽车

6月6日消息,特斯拉昨天向测试者提供了FSD Beta 10.12.2测试版软件,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CEO埃隆-马斯克称该更新已经向约10万位车主推送,并透露了10.13版本的一些信息。

据悉,FSD 10.12.2版本总体上明显比旧版本更顺畅,在进行长距离转弯时,方向盘的锯齿明显减少,这意味着乘员的驾驶更顺畅、更轻松。特斯拉称,在这个版本中还改进了决策框架,改进了车辆向前蠕动以获得能见度的方式,更好地预测车道,更准确地看到行人,以及自行车和摩托车,还可以更好地判断汽车是否停放。

而更重要的改进就在眼前,也就是10.13版本,马斯克称该版本将是第一个支持在没有地图数据的道路上行驶的版本。车辆将完全依靠其基于视觉的自动驾驶组件,在缺乏地图信息的道路上进行导航。

马斯克称,这对FSD来说是一件相当大的事情,他还称该版本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到来。此外,10.13版还将使左手长转弯比目前的FSD版本更好。

记者了解到,特斯拉还计划在今年夏天将FSD扩展到欧洲,并获得相当大的车主群体。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